【遊戲消息】Switch Lite 9/20上市!主要客群對象?適合你嗎?

前一篇才發了一篇 【Switch 開箱文
雖然任天堂公布「Nintendo Switch Lite」的消息有一段時間了
還是要趁現在的熱度打這篇文章啊!(部落客的宿命55555

讓我們先來看看宣傳影片


[Nintendo Switch Lite 外觀示意圖]




💪💪以下整理重點資訊給大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官方價格:6180 元(新台幣)
內容物:主機*1、AC變壓器、說明書

與先前的 Switch 差別在哪?
1. 不可轉接電視 ✘
2. 非 Joy-Con 手把,震不起來 
3. 手把不可拆卸 
4. 較 Switch 輕 100g (總重 275g)
5. 螢幕大小縮為 5.5 吋
6. 部分遊戲需另購 Joy-Con 手把 進行遊玩.完整體驗
(詳細請看:https://www.nintendo.tw/hardware/switch/compare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來其實就是回歸了身為掌機僅有的功能而已
價格也算是親民,和當初的 N3DS、PSVITA 差不多落在 5~7 千之間

這款主機銷售客群,個人認為就是主要攻打小朋友市場吧
任天堂遊戲和索家遊戲比起來,比較多子供向遊戲
家長通常也不會想買近萬元的主機給小朋友

次要族群則為僅想玩特定幾款遊戲且預算低的玩家

對我來說僅僅是不能接電視這一點我就放棄了
還是想要接大螢幕RRRRRRR
不然這個配色我真心想敗一台


老實說Switch最大賣點就是它的手把
不能Switch的Switch到底是三小😝
有種自婊的感覺wwwww

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麻煩幫我按讚或分享唷~
如果對我其他的電腦配備開箱文有興趣的話,
可以按左側的追蹤按鈕鎖定我的文章動態唷😗😗😘
Views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