≪開箱 ≫ 紅藍 NS Switch 主機.遊戲*2

終於...最後還是買了Switch啊...
畢竟想玩的遊戲快出了,聖火那款就是讓我買的動機

9月好像要出簡化版的Lite
顏色還蠻可愛的
不過因為沒辦法接電視,所以還是放棄

以前在測試公司已經把Switch摸到爛
也碰過開發機版本(笑),測試都用開發機測
所以操作我可能還比一般玩家來熟悉😅

測試機其實就和之前PO出的這篇搞烏龍報導的一樣

好啦,以下就直接開箱惹
不知為何還附了我萬代的毛巾跟大亂鬥的日曆

手把和這片是在別的商城買的

大家開箱應該都看到爛了,就隨意拍拍啦

內容物:主機/joy con手把x2/充電線/HDMI線/握把/轉接盒


最後秀個諾瓦PVC😏😏

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麻煩幫我按讚或分享唷~
如果對我其他的電腦配備開箱文有興趣的話,
可以按左側的追蹤按鈕鎖定我的文章動態唷😗😗😘
Views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