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慶祝】瀏覽數破10000人啦!感謝各位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

慶祝部落格總點閱率破1,0000次/

剛剛好截到1萬的數字!!

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!
有大家才會有今天這篇文章的出現呀~

此部落格是今年5/24創建的
到今天也過了差不多2個月
當初經營巴哈小屋也有個5年呢...時間過真快啊😲

其實當初在想關於要不要搬出巴哈,
自己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想了很久
畢竟巴哈經營了有一段時間,
事到如今移出來流量是一定會降的
且我認識的熟悉的網友都是在巴哈認識、相遇的
大家都是習慣用巴哈來瀏覽

而在這幾年,有些人也因為現實中的事情離開巴哈
甚至也有無法再連絡的好巴友😭
所以做出這個決定也算是下了蠻大的決心
但其實我也不算完全離開,算是半離開(?
這邊發文,巴哈那邊也會發一篇傳送點
主要可能還是得靠巴哈的發文提醒功能來慢慢轉移流量
大家如果覺得這邊留言比較麻煩,
在巴哈那邊留我也都是會看、回覆的👍

今後也會繼續努力更新的!!
雖然最近發的頻率有點變少了😂😂
近期應該會把一些還沒打完的開箱文發一發
其實打完開箱文後也算低潮期了
大家如果有特別想看的文章類型也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唷
我會努力生文章出來的ヵ゙ンバルジョヾ(´д゚(´д゚*)ノ゙ォォォ→

最後老樣子,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
或對我的文章有興趣
還沒訂閱的請幫我到左側
點選【追蹤】
發文時會跳訊息提醒唷~

基本上有Google帳號都可以訂閱
也不用擔心會透露出
Google帳號什麼的
我這邊根本什麼也看不到,
只看的到頭像而已w


此外留言雖然設成要登入帳號才能留言
但其實我這邊也是看不到你的帳號
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,放輕鬆的隨意留下留言吧😊

[ Like功能 ]
近期新增了該功能,會出現在每篇文章最底下,
免費幫忙按Like來贊助我,給我創造出更多文章的動力💪💪💪
Views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