≪開箱 ≫ 千元以下真無線藍牙耳機 QCY T2C

最近在找藍牙無線耳機
基本上我買來是通勤聽音樂用
所以沒有講究音質,最後就找了個便宜,然後也算中上評價的

原本也是有考慮小米的那隻,不過那隻也是要一千多
但最近也買了 Switch(會再另外 PO 開箱文),真D沒錢😭😭😭
所以買了評價和小米差不多的這支 QCY T2C
以下先開箱





我這支是按壓式的,所以不會像觸控一樣容易誤觸😂😂
操作方面,按一下可以撥放/暫停
右耳按兩下可換下一首,左耳則是上一首

關於續航力方面,官方是寫
耳機本身可以用4小時,盒子充寶後可以充7~8次
這樣子帶出門大概最多總共可用 32hr
耳機用完之後收納進盒子裡的話一天時絕對夠用的💪💪💪
實際續航力的話可能要用幾天才知道

音質方面,我是覺得對得起這個價格,
雖然我其他耳機都是5千元以上所以不能比
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~
之後應該會打個試用一段時間的心得吧😏


最後附上我的購買連結,
一樣是在樂天買的~

https://www1.gamepark.com.tw/2Wx8m





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麻煩幫我按讚或分享唷~
如果對我其他的電腦配備開箱文有興趣的話,
可以按左側的追蹤按鈕鎖定我的文章動態唷😗😗😘
Views

留言

  1. 請問我有這個的T1,但是它會出現左邊耳機沒有聲音的現象,怎麼都用不出聲音來,現在只能用右邊耳機聽,那T2C這隻會有這樣的情形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我目前現在都正常喔
      你左耳那隻沒聲音,那他進行配對的時候有亮燈嗎?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留言請注意禮節,尊重他人,小心傳票關心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