≪開箱 ≫ 就是要雙螢幕才爽呀!BenQ GW2280 22吋

因為最近組了桌電,所以來分享一下我的電腦配備.週邊都買哪些吧😋
基本上我找螢幕主要要求的就是要便宜,
由於我要用雙螢幕所以需要壓低預算阿...
還有以下要求!💪💪
1. 2個HDMI的孔
2. 夠薄
3. 邊框窄

因為我很注重外觀,所以上2和3很重要啊!😂😂😂

所以我在網路上逛了超久...
最後選了這台 BenQ GW2280 22吋,有兩個HDMI孔才3000初頭而已
果然螢幕還是BenQ CP值最高,難怪我待的公司電腦螢幕都是用BenQ😏

接著就直接開箱吧!

打開後,需要稍微自己組裝一下,還蠻簡單的
不會的話可以去水管找影片看~

裝好的成品!

側面,雖然不是超級薄那種,而且有點曲面
但對我來說還能接受

後面這個可以收線很方便,這樣線就不會在桌子後面亂成一團

以下是完全體!果然雙螢幕就是爽
而且邊框真的超窄的啦!!!美炸天💖💖💖




我是在台灣樂天買的,
和其他購物網比價後這家比較便宜
這邊PO上我購買的網址~
https://shopsquare.co/2U_yA





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麻煩幫我按讚或分享唷~
如果對我其他的電腦配備開箱文有興趣的話,
可以按左側的追蹤按鈕鎖定我的文章動態唷😗😗😘

Views

留言

  1. 居然式雙螢幕!!!
    而且意外發現式騎空士(嗎?
    有天我的夢想也是這樣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~
      終於布置成夢寐以求的雙螢幕ww
      是低,我是古戰逃兵(O
      祝你夢想成真!

      刪除
  2. 而且覺得原本的人物在雙螢幕上(還要大)
    看起來又更正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GW2280 22型 螢幕下方BENQ下面有個禿起物那個是神麼作用?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留言請注意禮節,尊重他人,小心傳票關心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