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一生做個社畜真的就好了嗎?姐轉出巴哈的原因 (´;ω;`)

近期有跟到我文章的人,應該都知道我創了新部落格
為何會突然做出這樣的決定呢?
主要是因為畢業後一直做著重複的事...
上班...下班...睡覺,重複loop
雖然工作很穩定,但每天都想著這樣過一生真的好嗎?

然後我在耍廢逛網頁的時候看到這篇文章後,
馬上做出了這個決定!
也分享給大家看一下↓

看完後整個深同感受!
你在公司怎麼努力都是幫公司賺錢!
但領的錢卻是死的
因此想要藉由創建自己的部落格,踏出自己的第一步
建立出自我的價值!

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邁向部落客這一道路
讓平凡的自己不再平凡

乾,我怎打出這種勵志文(((゚Д゚;)))
果然人老了,思維有那麼一點轉變(菸

趕快貼個美圖阿斯一下~

真的超愛老師!
順便附上男主角的名言

「人總有辦不到的事,那也是無可奈何的。
不過,『辦不到』的事,是不是就永遠『辦不到』,
這應該是說不準的吧!」

Views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