≪開箱 ≫ BanG Dream! x Pioneer 合作耳機 Roselia ver.


沒錯...
我買了
我買了這個Bang Dream合作耳機啊啊啊啊(有病
根本不缺耳機還是買了😂

但是姐買的不是耳機


好啦不用管我www直接開箱

【內容物】
耳機本體(Pioneer SE-CH9T)、耳機盒、
e-onkyo music卡、A5資料夾、小掛軸

掛軸特寫

耳機殼~
真心覺得Roselia團標很好看!

再來就是主角耳機本體!
外盒一定要拍啊,友希那美翻天

背面~

側...側面也拍個,上面有耳機牌子Pioneer標誌

裡面長這樣,還有附其他SIZE的耳塞只是沒拍到w

來一張假掰照😝

Roselia圖樣特寫

原本耳機圖案那邊有膜包著
不得不說真他媽有質感
不枉費我花5000多買這貨😅
音質不用說,就是有那價值w

現在應該是買不到了,這是我當初2月就預購的RRRR
當時真的太瘋Roselia
整個爆買一波

其實我還買了和JINS合作的這款眼鏡,還沒到ww


也是Roselia款,大概也是8月下旬會到貨😆


Roselia最高!!!!!!

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麻煩幫我按讚或分享唷~
如果對我其他的電腦配備開箱文有興趣的話,
可以按左側的追蹤按鈕鎖定我的文章動態唷😗😗😘
Views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留言請注意禮節,尊重他人,小心傳票關心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