≪開箱 ≫ BanG Dream! x JINS 合作眼鏡 Roselia ver.



Bang Dream 的合作商品又來啦~
這次是和 JINS 合作,而 JINS 不用說,在日本算是很普及的眼鏡品牌
也有進駐到台灣,所以有戴眼鏡的大家應該都不陌生

本人雖然沒近視,不過幸好鏡片預設是沒度數的,所以其實也沒差w
以下開箱箱箱箱箱,這次就沒附什麼周邊了

盒子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
我也是第一次買有牌子的眼鏡,
所以買眼鏡該有什麼標配也不太清楚就是w


打開裡面有印 Roselia 的團印
附一片眼鏡布,不過老實說我覺得
眼鏡布摸起來質感好像不太好啊...


再來就是本體!
Roselia 的鏡框不算是現在比較流行的大框眼鏡
關於這點我就猶豫很久...
因為其實光看鏡框的畫,hello happy world 比較是我想要的
但為了愛...!


基本上只有內側有圖案


右邊的後面也有一朵薔薇



其實戴起來完全就是普通的黑框眼鏡,
圖案都在內側,低調奢華感(?
好啦~這次就是BanG Dream的合作商品開箱
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合作可以讓我的荷包繼續乾涸...555

老話一句

Roselia最高!!!!!!

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💨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麻煩幫我按讚或分享唷~
如果對我其他的動漫相關文章有興趣的話,
可以按左側的追蹤按鈕鎖定我的文章動態唷😗😗😘


Views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留言請注意禮節,尊重他人,小心傳票關心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