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雜 - 北部房子真的是很難找...

這幾天都在忙著尋找理想的房子來租
在北部要找到CP質高的真的不容易
來來回回看了10幾家,還提高了自己的預算才找到一間算不錯的地方
可能是我的預算太低又要求很多東西
所以真的很難找😓😓

首先我找的地方有幾點是必須的
1.有電梯
2.有垃圾代收
3.靠近捷運站
4.獨立套房附家具
5.租金14000元/月以下

大概這樣,其實我預算在台北來說能找到真該偷笑
老實說14000我還是覺得負擔有點大,
但在北部想住電梯大樓這樣真的算是很難了

而我真的找到了!!
雖然實際住進來還有些缺陷,像是隔音不太好之類的😭
不過,台灣的房子隔音都不太好啊ㄎㄎ

比較在意的是,不知為何晚上的時候,樓上會有超大的敲擊聲...超詭異
而且我有特別看了一下樓上好像是建築商公司的樣子
照理來說晚上大家都下班了阿😨😨

再來就是我這層的好像有人在廁所裡抽菸
由於通風空也會通到我廁所,所以我廁所也會有菸味
整個超級傻眼
雖說和房東反應後,房東馬上來幫忙裝那種可以遮住風進來,來後抽風出去的扇子
但是老實說,沒用阿...😒


其他的話沒什麼特別的問題
現在只希望不會跑出甚麼奇怪的蟲...G之類的就好了
雖說是住在高層樓,但還是不能大意...

目前剛搬完東西都還沒完全整理好,
所以這幾天可能無法頻繁的發文
就請大家多多見諒🙏🙏
Views

留言